单位简介

一、南京捷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捷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汤山高新技术产业园, 注册资本31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省中小型科技型企业,拥有南京市智能电网配用电监控终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南京市智能配电台区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先后获得区、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南京市工业设计中心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已获得44项国家专利和 17项软件著作权,另有20项专利已经受理。

2.主要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着“专业成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的宗旨,专注于智能配电台区系列、新能源与电动汽车充配电系统、低压配网监测与管理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系列、SMC五大系列的研发与生产,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16年配变监测终端开发、生产和现场使用经验;17年集中抄表终端开发、生产和现场使用经验;具有近20年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现场使用经验。

公司在低压400V配电网智能化领域,特别是智能配电台区领域有许多创新产品,仅2015年就有10多项创新产品推出,产品均为我公司原创,部分产品功能系国际领先,在这一细分领域我公司走在了国内行业前列。

二、南京捷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捷泰电力科协成立于2016年10月,遵循科协宗旨,认真履行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努力创建科技工作者之家,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的生产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方式